尤莉

已跑路

【r樱】焰火之下

短打 520建设一下


“我回来了。”


“Rider,今天外面的大街上好像很热闹呢。”樱抱着今天的食材回到下榻的居所。


“听说今天就是传说中的网络情人节?520在中文里谐音是我爱你。”Rider望向窗外,大街小巷都是手牵手的情侣们。


“那么Rider,晚餐之后我们一起出去走一走吧。毕竟难得在度假的时候能碰上这么热闹的日子。”樱开始切菜,她正在学习制作中国的美食。


……


“今天就穿这个吧,Rider!”樱把头发挽起来,换上印着樱花样式的和服。


Rider也换上了和服。樱来到Rider身后,“我来给你绑头发。”樱给Rider梳起了麻花辫。


梳洗完毕,樱牵着Rider一路来到此时最热闹的商业街上,到处都是笑意盈盈、手牵着手的情侣们。


“Rider,你看我们今天,也很像情侣呢。”樱面带微笑侧脸望向Rider。


“但我和Sakura之间,远比普通的情侣要来得更深厚、更坚固可靠呢。”Rider有些骄傲。


她们,不单纯是普通的亲密关系,也是在这世上最独一无二、最相适应的master与servant呢。


以令咒为结,生死相依,永不分离。


远处的焰火绽放在天空中,Rider牵住樱的手,十指相扣,低下头吻住了樱。

评论
热度(23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尤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