尤莉

已跑路

【DC乙女】穿越后的我决定摆烂(五)

第一人称

ooc🈶 有玩烂梗

迪克的场合



提姆向我解释了事情的来龙去脉,就在两周前,和我一样,布鲁斯被同样的魔法或是什么击打中了。不幸的是布鲁斯变成了一个两三岁的可爱小正太。


“也许这只是一个开始。”提姆这么说肯定是发现了什么,既然布鲁斯中招了,那么下一个会不会是……超人!一想到超人那个魔抗能力我就忍不住捂脸。


但是小小的布鲁西真的好可爱!他会甜甜地对着你扬起大大的笑脸,叫你姐姐。谁能拒绝这样的布鲁西呢?反正我不可以。


我敢保证,要是外面那些封面女郎模特看到现在的布鲁西,绝对会从女友粉秒变妈粉。我现在就很想无痛当妈。


布鲁西很快睡着了,阿福从我怀里接过了他。“好消息就是,布鲁斯老爷终于可以早睡早起了。”


就是说,如果这个家没有阿福,我的一些,就是比如我的容貌我的身材,还有美好的品德,美好的性格,甚至是灵魂都会被毁了。


我和留下来的提姆面面相觑,“那现在怎么办?”提姆,快发挥你无敌的世界第二侦探能力想想办法啊!总不能到时候敌人来打地球,一看正联全是两三岁的小孩子吧!还附赠一个倒霉蛋青少年女侠。戴安娜,好惨啊戴安娜。


要是永远都变不回来,我还好,反正过个几年就能长回来了。布鲁斯……试想一下,塔利亚把达米安带来哥谭,“吾爱,我们的儿子就交给你了。”结果发现对面的布鲁斯还没有达米安高。救命啊!


这是否也是另一种意义上的逆序罗宾?爹和儿子逆过来了,没毛病。才怪。想到那个场面我就起了一身鸡皮疙瘩。


可怜的提姆,身为高中生的他每天甚至还要处理公务,晚上当义警,现在又要代替布鲁斯做决策。


“迪克呢?”身为鸟妈妈的大哥居然不在,这可不行。


“毒藤女不知道为什么跑去布鲁德海文了,他现在在处理烂摊子。”提姆打了个哈欠,“现在蝙蝠侠由我和迪克轮流代替。”


至少不会有人强制让我出去夜巡了,一些自我安慰。可恶,虽然蝙蝠侠是个黑心老板,但他可是布鲁斯·韦恩!我的童年男神呜呜呜……


谜语人和双面人最近都敏锐地发现,蝙蝠侠是不是换人了。主要是这个蝙蝠侠,好像没有以前的高。于是他们策划了一起暴动。


然后就被我和迪克揍了一顿。提姆不知道在忙什么,总之好像是组建自己的团队?有意思。少年泰坦……不好意思,我不怎么清楚。都有谁来着?渡鸦、星火?勉强只想起来这两个美女的名字。


对不起,我是颜狗,我有罪。如果上天要惩罚我,我愿意被送到少年泰坦去,接受美女对我的训练。


不得不说,加了披风之后夜翼的翘臀终于不是那么显眼了。


所以这个人之前为什么不加披风,他是不是故意勾引我的,可恶。我的目光忍不住瞟向胡安和吉姆。


谜语人和双面人被我们打包送走后,我和迪克蹲在天台上吃着刚刚买来的汉堡套餐。


看看!我已经把我的东西吃完了,迪克怎么才刚吃到一半。我像往常一样靠着他搂住他的肩,丝毫没有意识到现在的我做这样的动作有多怪异。


要是有人拿望远镜看过来,就会发现蝙蝠侠被他的助手——一个矮了30cm的鸢,试图勾肩搭背。


“迪克,你有没有考虑过给自己的夜翼制服加一件披风?”我很认真地在提出建议。


“不,我觉得现在的就很好。”很好是指反派们都能欣赏你的身材……?


“有件事,拜托你啦!”我有点想尝试一下那件事,迪克应该会同意的吧!


“什么?”虽然他的脸被面具包裹住了,但我还是能听到语气的惊慌失措。“拜托啦!就这一次!”我表示信心满满。


在我的再三哀求下,迪克答应了我的请求。我发誓,我不会弄伤他的!虽然身高变矮了,但我的力气可是没变的呢。


我用怪异的姿势搂住迪克,射出抓钩枪朝着对面大楼荡去。好耶!小鸟依人蝙蝠侠,完成。虽然是迪克版蝙蝠侠,四舍五入也是蝙蝠侠。


话说回来,我什么时候才能变回去,习惯了一米九的身高突然变矮怪不习惯的。

评论(18)
热度(491)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尤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