尤莉

已跑路

【DC乙女】穿越后的我决定摆烂(三)

第一人称

摆烂女主

内心戏很多 有玩烂梗

非常ooc cp未定(分结局)

克拉克和布鲁斯的场合,感觉和老爷完全没有cp感呢(微笑)



噢,原来今天是韦恩家的聚餐时间。就连卡珊德拉和史蒂芬妮也回来了。


我总感觉少了一个人……说起来罗宾呢?我还从来没有见过他。难道这个时间点他还在刺客联盟吗?


估计等罗宾回来家里又是一顿鸡飞狗跳吧。


既然大家都回来啦,那么夜巡我不去也没关系吧。好耶,打游戏去咯!


但是好像布鲁斯不想给我这个摸鱼的机会。


我怀疑他之前看不顺眼我很久了,但我没有证据。


今天一大早我就从车库里借了一辆布鲁斯的摩托车,来市中心逛街。


这家奶茶店真不错,唔,下次在家的时候点好了。


正当我在低头刷手机的时候,一个长得高高大大却不知道为什么佝偻着背畏畏缩缩,戴着黑框眼镜的小记者走了进来。


他环顾一圈,径直朝我这桌走来。我这才发现周围全都坐满了人,仅剩的位置不是我这里就只有在甜甜腻腻的情侣那边了。


“抱歉,我可以坐在这里吗?”男人开口询问。


“当然可以,这又不是我家开的。”我做了个请便的手势,话说回来,韦恩真的没有投资这家奶茶店吗?


也许是手游太过无聊,我无所事事地盯着眼前的奶茶,好像要把奶茶盯出一个洞一样。


“你看起来不太像哥谭本地人。”我试图和记者搭话。


“是的,我是从大都会来的。今天星球日报有一个韦恩集团的专访。”他温和地对着我笑了一下,指了指自己的工作牌。


我漫不经心地扫了一眼,嗯……克拉克·肯特,嗯?!是我想的那个克拉克吗?!超人竟在我身边。


“厄里斯。”为了表示礼貌,我也报出了我的名字。


克拉克认出了眼前的女孩,正是他前几个月在莱克斯集团广告牌上救下来的人。话说回来,她是怎么爬到那去的……?以至于给他的印象太过深刻。


手机屏幕推送了一条新的新闻,点开一看竟然是关于莱克斯集团的。


“卢瑟是不是又有什么针对超人的阴谋了。”话语脱口而出。


成为超级英雄总是会面对一些怪人反派,毕竟这也是剧情需要嘛。但现在我也是处在漫画世界中的一员了。


草,我应该算不上什么超级英雄吧!我可不想有个死缠烂打的对手。


“原来超人几个月前才回归了的吗?”在这之前,超人消失了五年之久。“怎么还会有人跟着卢瑟一起斥责超人啊!超人又不欠他们的。”我一整个纯纯大无语。


我这才发现我话好像有点多,克拉克表现得一愣一愣的。


“也许他们觉得这就是超人的责任。”


克拉克他真的,我哭死。早知道我就去投奔超人好了。不过一想到卢瑟……那还是算了吧,我宁愿天天看着阿卡姆那些疯子们。


愉快的时光总是短暂的,“抱歉,我快要到时间了。”克拉克看了看手上的表,“我们下次再聊。”


我和克拉克互相交换了手机号码,好耶!现在正联三巨头就差女侠了!这是否也是一种集邮?


“下次见。”我喝完了最后一口奶茶,然后又去柜台点了第三杯。我不会因为喝奶茶变胖吧,应该不会吧……?


啊,真开心。现在去哪里呢?


突然耳机里传来了布鲁斯发来的通讯,“市中心今天有个素食主义者集会,毒藤女现在在那里大肆破坏。你现在的位置是距离那里最近的,装备在摩托里。”


呜——我的假期!这群素食主义者不知道哥谭有毒藤女吗?他们这不是自投罗网。


布鲁斯完全没有给我反驳的机会,我只好认命地找了个人际偏僻的地方换上了制服,开始步行往毒藤女的方向走去。


我为什么不用蝙蝠家族都喜欢用的抓钩枪?事实上我第一次用就撞到了墙,第二次撞到了树上,可能我这辈子和抓钩枪无缘了。


毒藤女的位置很好找,只要钢筋水泥建筑周围出现一大堆植物就是了。


毒藤女的好朋友哈莉奎茵也在。也不知道现在她和小丑分手没有?美女就应该和帅哥或者美女在一起!那个绿油油的小丑有什么好的。我不理解。


“嗨,两位。”我从天花板上跳下来,和美女们热情地打了个招呼。


“你就是最近蝙蝠侠的新罗宾?罗宾不一直都是矮个子吗?”哈莉奎茵用诧异的眼神望着我。


“我不是罗宾。”至于代号,我也没想好,随便吧。一抬手我就接住了她挥过来的棒球棍,我比她高了大半个头,低头就能看见她的红蓝头发。


真好看,回去我也想染一个阴阳头。说不定哥谭就开始到处传谣,蝙蝠侠的新助手是哈莉奎茵的粉丝。


“你的头发真好看。”反正我也就这么说了。


“那当然,这可是我和Mr. J爱情的见证!”她好像忘了我们是对手,开始喋喋不休地谈论起她和小丑。


布鲁斯呢?他怎么还没到。我一边看管着哈莉,一边挣开缠绕过来的植物。


可惜这里不是《英雄死劫》片场,我对变大了十倍的植物可没什么好感。


“接着这个。”蝙蝠侠终于出现了,布鲁斯,我等你等得好苦啊!


这是什么?除草剂?这也行。周围植物的攻势渐渐减弱了下来。


看着布鲁斯用抓钩枪荡来荡去,我好羡慕。但是回去让我练是不可能的,我只想躺着。


能让他带着我一起荡吗?我思考了一下那个场面,也太怪了救命。还不如我抱着布鲁斯,草,小鸟依人蝙蝠侠?好像也不是不行。


不过这些话我可不敢在布鲁斯面前提,就算是白天的布鲁西宝贝也一样。天知道他会不会想出别的办法折磨我。


也许是想得太多,我的表情渐渐扭曲了起来,一副要笑不笑的样子。


反派美女们最终被抓住了关在蝙蝠车的后备箱。说起来为什么蝙蝠车没有副驾驶的设计,难道我要蹲在车顶吗?


不解风情的蝙蝠侠开车离开了这里,可怜的我逛街计划又泡汤了。唉,为什么我不能躺赢,我来做蝙蝠侠,让布鲁斯给我拎包!


开玩笑,007全年无休的蝙蝠侠,谁干都行,反正不可能是我。

评论(10)
热度(477)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尤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