尤莉

已跑路

【DC乙女】穿越后的我决定摆烂(四)

第一人称 摆烂女主

戏很多,有玩烂梗

非常ooc

蝙蝠一家的场合



“嗨!”我在辣热狗摊面前看见了我的熟人酷哥。


为什么亚马逊人要长这么高。导致我和谁看起来都像兄弟一样,毫无cp感。


在穿越前我记得综英美特别流行那种,女主是个小可怜团宠,正联/复联/蝙蝠家众人:宠,给我往死里宠。再看看现在的我,我晒干了沉默。


不知道现在转职后勤还来不来得及,而且后勤可以在后面摸鱼啊!失算了。


“你今天要回韦恩庄园吗?”就可以顺路带我了。至于那辆摩托,蝙蝠侠总会有办法的,对吧。


“不。”杰鸟,你拒绝我我真的好伤心,我可是在阿卡姆骑士续作里面关于蝙蝠侠人选的猜想选了你呢。


也许是我的眼神太过于悲痛欲绝,杰森被我看得浑身起了毛。


“你那是什么眼神。”没关系,杰森,我会永远支持你的,哪怕你让我滚蛋。让压榨劳动力的布鲁斯有多远闪多远吧,今天我就要投入杰森的怀抱。


“没什么,下次见!”我把打包的奶茶塞了一杯到他手里。


唉,有得必有失,穿越给了我健壮的体格和强壮的身体,我却失去了永远摸鱼的机会。有机会我也想当一个娇弱的妹子,轻声细语地说出『哥哥你可以送我回家吗?我害怕。』


……这是什么青春伤痛文学,下一步杰森是不是还要说『要是老头子他们对你不好,你就告诉我,我去帮你揍他们。』


别这样,我害怕。


今天轮到布鲁斯去瞭望塔值班了,红罗宾代替他的巡逻。不知道企鹅人又在搞什么幺蛾子,总之我现在蹲在屋檐上,关注他们的一举一动。


好无聊,不如来打游戏吧。我偷偷摸摸点开手机,打开了我最近下载的乙女游戏。


攻略对象有四个,帅气多金的草包美人,身材足以当超模的正义警察,嫉恶如仇以暴制暴的黑帮老大,足智多谋的男子高中生。是不是看起来很眼熟,这就是我下载的原因。


除此之外游戏里还有其他城市也有不同的攻略对象,等着玩家探索。


我决定先从纯爱开始,高中生肯定是最好推主线的!


【半个小时后】

……为什么会这样呢?怎么会这样呢?幸好我有存档的好习惯,每一次选择,我都会避开正确选项,直奔be线。谁是平平无奇恋爱小天才,我不说。


底下我正在监视的黑帮成员已经昏昏欲睡了。今晚大概率是没什么收获了。


我又撞到了头,我好恨。这辈子我就跟抓钩枪过不去了。为什么自杀小队新作就连哈莉都能熟练运用啊,我不服。


唉,真羡慕那些会飞的超英,萤火虫那套装备就很不错,不如去抢一套过来算了。


“鸢,注意警戒,有东西到你那里去了。”我终于想好了我的新代号,本来想叫蝙蝠鸢的,但是我怕布鲁斯给我丢到阿卡姆去。


?那是什么?快跑啊!


【哥谭今日新闻头条】

昨日位于东区的企鹅码头上,有不明飞行物击中建筑,所幸无人员伤亡。


是的,并没有人员伤亡,我还活着,但是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呢?为什么呢?如果老天想惩罚我,可以通过别的方式,而不是让我变成少年的模样。


我的身高足足缩水了三十厘米,面容也变得更年轻了。以后在论坛上发言不能说自己一米九了,呜——


布鲁斯正在和扎塔娜确认情况,要是变不回来,我以后就要仰头看他了,不要啊!


提姆看出了我的悲痛心情,“别担心,我们会找到办法的。”“这个世界不会好了。”而我,今天就要伤心地远去。


好消息是,布鲁斯取消了我的夜巡,让我呆在蝙蝠电脑前面待命。那可是蝙蝠电脑!真的有人可以拒绝用蝙蝠电脑打游戏吗?反正我不能。


我点开上次的乙女游戏,这次我没有选择高中生,而是正义警察。


警察线确实比高中生好推得多,但是前期好感度飞涨,到了后期好感度怎么也上不去了。


『抱歉,我以为我们只是好朋友而已。』


我恨这个破游戏。不如看看攻略吧,我点开当初下载游戏的平台查找起来。怪了,为什么怎么样都找不到?也许刚刚开放内测?


不管了,在布鲁斯回来前我关掉了游戏。


更坏的消息来了,因为我现在是个青少年,而青少年必须得去上学。三辈子我都不知道活了多久了,怎么还要上学啊!


“我不去。”我严厉拒绝了布鲁斯。让我读书,下辈子吧。


“你必须得去。”他递了一打资料给我。原来这是卧底行动吗?我草草地翻阅了,大概是这所封闭式管理寄宿中学,可能藏有不为人知的勾当。正好有现成的人选,不用白不用。


“让提姆去不行吗?”我开始讨价还价。“他已经高中了。”“让……额……”我好想对布鲁斯说,让你那个现在还没出现的儿子去,但是我不敢,谁知道剧透了会不会有什么严重的后果。


“好吧好吧!”不过我可不会认真读书,想都别想。


我现在的身份是布鲁斯的远方亲戚,厄里斯·凯恩,14岁就读初三,因为父母出差暂时把我送到了韦恩家。


今天送我过来的是迪克,他现在终于比我高了。“有情况记得联系布鲁斯,别下手太狠,他们可不是阿卡姆那些抗揍的疯子。”迪克现在就像大哥一样,唠唠叨叨对我嘱咐着。


我只是身体变小了,我的心理没有啊。因为他太帅了,已经吸引了周围好几个女生的目光。


“哥哥,放假你会来接我的对吗。”我决定扮演一朵无害的小白花。


我看见迪克的嘴角抽搐了一下,“我当然会的。”


毕竟我现在是韦恩阔佬的亲戚,那些人完全不敢怠慢我。挑了一个后排的位置,我就开始发起呆来。


今天我终于圆满完成了任务可以回家了。事情很不对劲,从两个星期前和我联系的就变成了芭芭拉和提姆,有时候迪克、杰森也会代班。布鲁斯呢?正联又有宇宙来的敌人了?带着满腔的疑惑我回到了韦恩庄园。


我一开门,一个看起来两三岁黑发蓝眼的可爱小正太就冲到了我的面前。“姐姐。”


!!?达米安好像是绿眼睛吧,而且不可能这么可爱。布鲁斯又去哪里捡了新的儿子,还是说这是……我怀疑迪克,但我没有证据。


我把可爱小正太抱起来,“你叫什么呀。”“布鲁西。”我差点手抖把他扔下来。


额,也许这是《苍白骑士》哈莉的孩子?我应该没穿越吧。


“布鲁斯呢?”提姆从厨房走了出来。他看上去精神更差了,我怀疑他下一秒就要猝死。“你抱着的那个就是。”

评论(17)
热度(540)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尤莉 | Powered by LOFTER